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退換貨政策

退換貨政策

 

商品鑑賞期

除易於腐敗、保存期限較短(退貨/取消時即將逾期)類之食品、客製化商品、當期之報紙、期刊或雜誌、經拆封之影音商品或電腦軟體、遊戲點數卡、其他點數卡、已拆封之個人衛生用品等按「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」不適用  7 天鑑賞期之商品外,從商品抵達您手上開始即擁有7天商品鑑賞期 (7天含假日)。

如有退貨需求,請於收到商品7天內聯絡客服人員,並提供「姓名」、「訂單編號」、「連絡電話」、「退貨商品名稱」、「退貨原因及照片」等資料,客服人員收到後將會協助您進行退換貨。

 

客服Line:@459nrrue🔗

 

客服專線:0977-155855 【客服時段15:00~23:00】
聯絡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主橫路9巷22號

 

退換貨須知

•根據消保法規定,壞男愛世界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;但特別標定說明、特殊包裝商品、軟體類或影音光碟類產品不得拆封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。壞男愛世界受理消費者的退換貨,從商品收訖起7天內為退換貨保證期,若超過此期間視同驗收完成不得退換貨。並請所有消費者注意以下事項:

 

》若購買的商品為私密商品,如:泳褲、內衣褲、情趣用具類,不接受退換貨。相信您也不希望拿到其他消費者收取過、試穿過的私密商品,請見諒。
》不良品退還經過檢查與測試之後,若發現商品本身並無瑕疵,消費者必須支付所有發生之相關費用。
》在您收到貨品後如因非人為因素之商品損毀、刮傷、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者,請您儘速通知本公司客服人員,我們會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,並儘速將新品寄給您。
》所有要辦理退貨或換貨的客戶皆需 Line或來電至 壞男愛世界客服中心,並提供:訂單號碼,退、換貨原因,您的姓名及聯絡電話,E-mail地址。
》若您所訂購之商品無問題而您欲退貨,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,包括主要商品、使用手冊、註冊回函、週邊零件,否則 壞男愛世界有權拒絕接受退貨。
》若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使用拆卸產生人為因素造成故障、損毀、磨損、擦傷、刮傷、髒污、包裝破損不完整者,或是附配件不齊者,恕不接受退貨。